這個月家庭聚餐餐廳我們家是選擇到新竹有名又好吃的海產餐廳!
這間名氣可不小喔,可以說是新竹最熱門的美食!
是新竹在地人眾所皆知的美食,很多外地遊客也都是衝著活蝦料理慕名而來的喔!
如此厲害的店家就是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啦!
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
這裡是新竹人聚餐的好所在!每次來吃飯都會看到很多竹科工程師來用餐呢!
究竟有多厲害呢~來!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SAM_0689

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,有附設超大停車場!
不怕找車位找太久!真的超方便!
所以就算是好幾十組家庭來聚餐,餐廳停車場這麼大絕對容納的下喔!

SAM_0676

餐廳裝潢風格是以竹子為主要構造,讓人感覺在戶外,有種舒服自在的feel呢!
連桌子椅子也都非常一致,選用竹桌竹椅! 桌椅的高度有刻意降低!
小孩自己做一張都沒問題,而且也有拉近了彼此距離的感覺喔!
難怪許多新竹人以及外地遊客都會選擇到這裡聚餐。

SAM_0716

新鮮活跳跳的蝦子就在我眼前,悠閒的在水裡活動!
現點現抓來料理,一直是這間的特色喔,新鮮看得到也吃得到!
才能成為新竹最熱門的美食啊~

SAM_0809

上菜速度很快喔,服務生親切的為我上菜及介紹餐點!
這裡廚房是開放式的,所以可以看到廚師們忙來忙去的為我們準備活蝦料理喔!
第一道是麻油蝦!
這道湯汁拌飯超好的啦,小小一匙就可以扒光一碗飯!害我們都多吃了半碗飯咧!
白飯還是免費提供的喔!雖然是免費提供,但是一點都不馬虎,粒粒分明香Q好吃呢!
蝦子在料理過程有先把一部份蝦殼剝掉,所以整個精華也都融入到蝦子裡了!
肉質鮮嫩肥美,一口吃下去超級滿足的!

SAM_0851

來到這裡不點個燒酒蝦,就等於沒來了!
這鍋很不得了喔,店家加入了人蔘鬚,當歸等數種中藥下去熬煮的,非常滋補!
味道非常香醇,喜歡酒味濃一點的可以一上桌先喝,喜歡酒味淡一點的可以煮久一點,讓酒精揮發之後再喝!
像我就喜歡酒精揮發之後再喝,因為這時候湯頭最鮮甜,而且蝦子每一隻都好大隻!就算煮久了肉質也沒有老掉的感覺,果然新鮮的就是不一樣!
冬天來這裡會發現每一桌一定都有來上一鍋喔,喝完全身暖呼呼呢!

SAM_0896

接下來是沙拉蝦及胡椒蝦還有蒜泥蝦!
沙拉蝦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喔,這道是把蝦子川燙過後,直接上桌,吃的時候沾點沙拉醬就超好吃的!如果單吃也可以,因為夠新鮮,所以單吃吃得到蝦子本身鮮美細嫩的肉質喔!沾點沙拉醬小孩一定會愛不釋手!像我小孩吃完之後就馬上說:[媽媽我還要!]
幾乎有一半都是他吃的呢!!!
店家還有提供哇沙米,我老公不愛沙拉醬,加點哇沙米的嗆味!也挺不賴的!

接著胡椒蝦, 蝦肉帶點胡椒嗆辣味,咬勁紮實口感甘甜讓人吃了吮指回味,欲罷不能啦!
蒜泥香氣非常香,服務生還沒拿上桌我就聞到了呢!蝦子也吸收了蒜泥的香味,一口吃進去,蝦肉緊實Q彈,蒜的香濃讓蝦子本身的鮮味又更提昇了!
老公說這兩道配上啤酒真的是絕配啦!

SAM_0926

新竹好吃海產餐廳非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莫屬啦~每次來吃都超級滿足的呢!
而且只要有朋友來新竹找我,我一定都會帶他們來這裡享受鮮蝦美食,每個吃完都讚不絕口!還指定下次到新竹還要再來吃!!!
果然不只新竹在地人愛吃,連外地人都抗拒不了的新鮮活蝦料理呢~

arrow
arrow

    kerapon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